top of page

幸存者服务计划

 DVRP 提供免费,保密和超过20种亚裔语言的服务。我们的目标是提高家暴以及性侵幸存者的安全; 无论受害者的经济收入,移民身份,或者英文流利程度。

保密热线电话  (202) 833-2233

您可以在每周一到周四,上午八点至晚上七点半, 或周五上午九点至下午六点与我们的维权人士通过电话咨询信息,获得当地资源以及提问。我们有包括日语,印地语,普通话,越南语,泰语,塔加拉族语(菲律宾语)等20种以上语言能力,并且受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以及维权人士。咨询者可以获得危机干涉,安全计划,情感支持,法律服务和临时性安全屋的推荐。

如果您在业余时间打来电话,请留下您的姓名,语言,安全的电话号码,和安全的通话时间。我们的维权人士会尽快地与您联系。

案例管理

我们提供免费的长期或者短期的案例管理。我们的工作人员以及维权人士可以帮助您获取资源,庇护所,紧急交通运输,翻译,申请救济金,陪同您去法院,同伴支持,危机干涉,紧急和医疗补助,并推荐法律服务(保护令,法庭法 (离婚/儿童监护权),或者移民)。

语言能力

DVRP的维权人士们可以提供以下语言的服务:普通话,广东话,上海话,阿拉伯语,印度尼西亚语,孟加拉语,柬埔寨语,印地语,日语,韩语,老挝语,蒙古语,邦板牙语,旁遮普语,僧伽罗语,塔加拉族语(菲律宾语),泰语,乌尔都语,越南语。

幸存者赋权组织

DVRP提供关于生活技能,就业准备,以及财物能力增长的讲习班。有意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络 elly@dvrp.org 获得下一个讲习班的时间。

bottom of page